麻辣龙虾

有缘江湖再见

我的男神

【完结章】






自己为这个家族奔波劳累,回来还要照顾儿子的情绪,这让他疲惫。宇智波不止代表他们几口人,更是一个商业的象征。




他并不能理解佐助的情绪。




也觉得小儿子足够优秀,应该懂父亲的力不从心,事业那么大,很难双方顾及的。可是并没有,他不去说自己的苦衷辛劳,总是带着不耐烦的情绪。




佐助也越来越刻薄,越来越内向。




一看到这样的儿子,富岳自己也觉得心虚,觉得失败,所以逃离、气急败坏。




不想要儿子冷漠无谓,也不要现在这样平平静静,简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一种失去的恐慌瞬间笼罩富岳的大脑。






“爸爸错了…佐助,我不想说要你原谅,你别再消极下去,别吓我和你妈妈,你哥哥好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。”




抱歉的话语说出来并不难。


和儿子的命比起来算什么?




他后悔没早提。




以至于心惊的听着佐助说出什么命已经还你们了,这样令人绝望的话来。




一家人沉默的气氛,都是由自己而来的。




佐助有些吃惊的听着父亲的话,连脑子里条条框框都罗列得很好的话都变得逻辑不通。




曾经有多期望这样的话,现在就有多怯怯不安。




让他优柔寡断。




从楼下下来,听着母亲的哭泣,看着哥哥担忧的脸庞父亲懊悔尴尬的神情,才明白自己并不是决绝冷酷的人,说到底内心还是一直眷恋这个家庭。




说不出断绝关系,以后再也不相见的话来。




鸣人应该还在等他的,不该这样拖泥带水。




佐助干咳了一下,喉咙堵得慌,大脑闷闷的让他手心发汗,浑身燥热难耐,嘴巴开开合合,已经彻底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


“爸…我可以理解你,不过…不过,你是个成功的商人,有个同性恋的儿子会影响到你,我真的已经理解了,你相信我…以前也是我极端了,我懂。”




“现在、现在…现在我…”




他说话颠三倒四,却让人能知道他难以开口的会是什么。




美琴怕得要死,双腿一软,不管不顾的趴在地上,泪水流个不停,心如刀绞。




她挪到儿子身边,搂住他的头,哭泣让这个崩溃边缘的母亲浑身发抖。




“现在你也是妈妈的乖宝宝,宝宝,一直以来很辛苦对不对,没有爸爸妈妈的支持是不是很害怕?没事了没事了,没人能伤害你,谁也不能,你要爱几个漩涡鸣人,你要和几个漩涡鸣人在一起也没事,不用怕了,不用怕了…”




佐助心口发酸,泪水成串。




母亲能这样说,就已经足够了。




现在他只是一个担惊受怕,在快绝望时被父母找回家的迷路孩童而已。




现在他只是他们的儿子而已。




泪水朦胧瞬间,他被父亲拥入怀抱。




这个怀抱虽然不甚熟悉,是不是也可以心怀期待呢?




夜幕沉沉,冬天已经来临,可是不怎么冷了阿。




佐助裹紧棉服,他头上戴着鸭舌帽,慢慢走。




走得很慢,也想得很多。




到了目的地,轻声和老板要了几瓶啤酒和烤串,安安静静的坐在塑料凳上。




听说会下雪,可是天气预报很少准,之前雨下个不停,天也很难晴朗。




所以现在他只能隔着自己嘴里哈出的热气看前方吵闹的两个人,他们真的很能说,一个黄头发一个黑头发,哥两好的凑着喝酒。




黄头发已经喝得脸红成苹果了,手指也红彤彤的,是冷的吧。




不过红苹果一样的脸挺可爱的,佐助笑眯眯的想。




“好家伙,他可真帅你知道吧鹿丸,升国旗的时候,老子就在身后说他高得像头驴?嗯驴,他听见了,还在那笑!死不要脸的,笑得我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

“笑得你怎么了?”黑头发有些无语的看着黄头发。




“笑得我春心荡漾啊,你傻啊,情商这么低。”




黄头发的小哥有可能喝得头晕了,撑着额头直喘气,从侧脸看过去,他脸部线条流畅完美,睫毛很长,背光显得温柔得很。




“他那个时候可能就知道我了,还是那么拽,不过也太不争气了,宿舍的大扫除不干活,他也像个王八犊子一样缩着不说,把活全干了,还得我出马。”






“他帅有什么用,就因为帅才牛鼻呢,大半夜街头和社会青年斗殴,好好的除夕不过去网吧通宵,咳嗽咳得像鸡叫,还不识好歹,大哥我买的感冒药看都不看!”






“真是气死我了!”




有可能是真的生气,他又猛得灌啤酒,还很不雅的打了个酒嗝,难受得直拍胸脯。




“你行不行啊?我去给你买纸巾,把你眼泪擦了!丑死了。”黑头发嫌弃的看了趴在桌上闭着眼睛,肩膀却抖着的男生,站起身想看看他脸的,被黄头发不客气的一掌拍开。




嘴里还嚷着他没事。




黑头发没辙了,走到佐助这桌,脸上带着一抹不好意思,“帅哥,你有纸吗?”




佐助笑着点头。




起身走到那桌,坐在黑头发男生刚才的位子上。




黄头发的男生还在哭,边哭边絮絮叨叨。




佐助不怎么听得懂。




他头低着凑近了一点,虽然偷听别人说话很不好的。




“傻瓜,只会摆酷,酷有什么用,酷会长命百岁?酷爸妈就给钱了?酷就能吃饭了?”




“可我也彼此彼此吧…我承认了,我蠢,我傻吊。”




“傻屌考上木叶大学有什么用,还是被那么能装逼的人迷得昏头昏脑。”






“鹿丸,我很累了,分手也是我提,他这个人躺在病床上,真的,我很累。”




“鹿丸,你说他身体好了吗?”




“鹿丸?”




一直没听到好友回答,头疼胃不舒服的男生终于抬起了头,看着坐在前方的人,红彤彤的兔子眼恰好滑出了一滴泪,他可能醉糊涂了,话都不知道说了。




佐助对他微笑。




他的手指干燥温暖,替眼前的男生擦干了眼泪。




“你朋友走了,说管不住了,叫了你老公来接你回家。”




鸣人仍旧看着他,有很多话要说,想要大骂他不爱惜身体,想说说自己的委屈。




可是思念如狂,那想念困住全身上下的所有感观,让他什么也做不了。




只能又继续红着那双兔眼,看自己的恋人在对面冲自己笑。




好久不见啊。




“宝宝,我们结婚吧。”




好。




“宝宝,我再也不摆酷了。”




好。




“宝宝,以后家务我都做,好吗?”




好。




“以后我天天上课,好好学习,不请假,更不休学。好吗?”




好。




“陪我回家,看看我爸妈,还有哥哥好吗?”




好。




“那我们回家好吗?”




冷还是依旧冷。




可是天气预报终于准了一回,天空飘飘洒洒下来的是小雪花,不再是雨了。




真是可喜可贺。




鸣人吸吸鼻子,也笑了出来。




他把手放在恋人的手心,紧握。




终于开了口。






“好啊。”






End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